對我來說,這兩個月發生了好多事情
原來,好多好多東西,都可以一夕改變的
生活上,工作上
怎麼可以發生這麼多事情呢??
沒有心理準備的看到人心的醜陋面
我就變得越來越不開心了
我覺得,自己不該負荷這麼多東西
我想要擺脫一切,選擇沒有壓力的開心生活
會很辛苦我知道
搞不好會後悔
我知道自己會想念美好的這些
但是,搞不好會很快樂
搞不好會超順利
我不想要還沒開始做就先設限自己
只要相信自己,沒有什麼是我辦不到的
我知道

呼....我嚮往著外面寬闊的世界
但是也害怕著隻身前往的自己會受傷
人生怎麼這麼麻煩啊....
我想要簡單的快樂而已啊....

這陣子重度憂鬱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