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點不一樣了
開始往好的方向走了嗎?我也不知道
不太真實,因為沒有確定感吧我想
我也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要怎麼做才會是好的我也不知道
現在算是什麼我也不想多想了
我需要的,只是極大的安全感跟自信
讓我堅信有美好的未來可以期待
這樣不安的感覺,需要很久的時間跟很大的努力填補
知道嗎?

明天星期天,本來想去看電影的
可是二輪的那兩部我都沒興趣,我不想要坐四個小時看打打殺殺
會讓我的星期天變得很黑暗@@
下午到誠品逛逛看看好了~
不用花錢也很悠閒的行程,很棒XD

覺得自己整個人真的變的好灰喔
動力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