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上,我家對面的歐巴來按門鈴
說我的寶貝驚驚半夜會狂叫,吵的他睡不著
真畸形,我睡在房間裡都沒感覺
他說他都得靠鎮定劑才能睡著,說老人家不好睡,年輕人很好睡
要我把驚驚關到4樓的廚房去,那邊不是面對他們,就沒關係
歐巴都說他要靠鎮定劑了,我根本沒有反抗的餘地
我只好帶著驚驚跟Luca到4樓,把門關起來

4樓好冷,明明窗戶都關著,風還是進的來
他們到了新環境很興奮,東跑西聞的
坐在地上跟他們玩了一會,真的很捨不得把他們關在這
而且要每天晚上‧‧‧
跟我睡習慣的驚驚怎麼受的了
而且又冷,平常他都窩進棉被趴在我身上一起睡的
一定會感冒的
我越想越難過,已經要哭出來了,可是我又沒有別的辦法
打電話給君慧
阿天君慧建議我買耳塞給驚驚戴,降他就不會聽到外面的聲響,半夜就不會叫了
我說‧‧‧基本上耳塞會掉進驚驚的身體裡,可能得開刀拿出來我更心疼
然後阿天又建議我把驚驚的耳朵反綁,就聽不到了
我覺得他應該是在逗我開心,不是真的這麼北七
跟君慧聊一聊後我心情真的好很多
只能暫時關在4樓,白天再帶他們下來

隔天晚上下班,我馬上衝到士林夜市去
發現真的有賣超小狗的《不准叫口罩》
雖然讓驚驚戴這個我也好心疼
可是絕對比把他關在4樓好N百倍
回家後馬上給驚驚試戴
雖然剛剛好
可是驚驚一直很不舒服的抓它
想把它抓掉
不停的在棉被上磨蹭,一臉很沮喪的表情
看起來很像戴防毒面具
嘗試了大概5分鐘驚驚終於放棄了
可是他賭氣似的躲進棉被裡死不出來
我看了好難過
可是沒辦法
誰要我住在必須吃鎮定劑的歐巴對面
剩下半年我就搬回基隆了
到時候誰都不能要求我讓驚驚戴這種鬼玩意!!!

拿下防毒面具的驚驚又繼續精力充沛的在房間暴衝
唉‧‧‧
我真的很不想讓他戴這種東西
幸虧只有晚上,幸虧只剩5個月
驚驚好可憐
精力旺盛的狗狗不是很可愛嗎?!!
討厭‧‧‧
狗不會叫才不正常吧!!!哼
可憐的寶貝驚驚,再忍耐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