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有個丁先生的球隊朋友從宜蘭上來台北
所以捷安特先生9點開車載我們到松山車站接他
一起到汐止的大魯閣打擊場打球
打完後快11點,捷安特又開車載著我們到基隆廟口吃宵夜
我推薦了超好吃的魯排骨飯,阻止他們去當笨蛋排隊買營養三明治
然後,很累的12點多到家~
住基隆這麼久,我還是第一次這麼晚到廟口吃東西,好嗨唷~

星期六,雖然是假日,我跟丁先生起了大早
因為他跟他球隊朋友很熱血的報名了新光三越的登高大賽
我們快八點出門,沒想到熱血的傢伙一堆
整個新光周圍都被包圍,超多人的~
從八點多等到十點多才輪到他們爬,等了兩個多小時,不到二十分鐘就結束了
五個人都快虛脫的樣子‧‧‧
丁先生花了十二多分到達頂樓
據他說法是超多的進步,還抽到了美白保養品,運氣不錯拉~

離開新光到家後丁先生沖個澡出去吃了午餐
我們就出發往烏來了~
我期待好久的日子終於到了,途中經過新店碧潭,
我沒去過碧潭,丁先生帶我去走走
比我想像中的小好多~一堆人在水上踩著造型有點拙的鯨魚和天鵝
讓我整個破滅....對我而言,唯一有價值的
就是石壁上碧潭兩個字.....
待不到一小時,又騎著車出發往烏來

我們訂的烏來飯店是碧逸會館
CI時間是下午五點,我們沒四點就到了,先騎著車到烏來老街逛
職業病的我們,到處看合作飯店的外觀跟位置
雖然我們訂的碧逸離老街最遠,但是是感覺最OK的一家
買了些東西跟小米酒還有泡麵,我們就到飯店休息了~
我們的房間雖然不大,但是感覺超豪華
而且溫泉池跟冷池超大
泡起來超舒服的~床雖然對丁先生來說有點小,
但是睡起來超舒服~
隔天的早餐不是讓我們很滿意,尤其西式的果汁居然只給一杯
丁先生對此非常不滿....
除此之外,溫泉很舒服的泡了三次,床很舒服的讓我們睡的很好
一切都很棒~

星期天,我們用完早餐後出發到雲仙樂園
坐纜車橫越南勢溪到對面山的雲仙樂園
纜車小姐說這是台灣落差最高纜車
我有點害怕到...但是丁先生很嗨
一到雲仙樂園,我開始嗨了但是丁先生難過了
因為觸目所及都是樓梯...
哈哈哈
我們還是走完整個雲仙樂園,因為丁先生很累
我們不到一個半小時就離開了....哈
然後騎車回內湖,兩個都累到不行
所以晚上還滿好睡的~

這次去烏來幾乎都在飯店內
如果要住飯店,選好的飯店真的超重要
整個會很開心舒適的感覺~
我跟烏來不是很熟,所以沒有玩到重點的感覺
但是,對我來說
兩個人降一起出去玩
就覺得很開心了~超幸福的~
期待接下來五月的谷關員工旅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