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25歲了
活了25年,第一次,
有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很滿足的感覺
覺得自己什麼都有了
很安於現狀,什麼都不缺的感覺~
我有很愛我的爸媽,很挺我姊妹
很關心我的好朋友們
很愛我照顧我的男朋友
我很愛的狗
越來越上軌道的工作
很平穩的生活著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我不要自己排出順序,我有我自己愛的方式
我知道不論哪一個我都無法失去
所以我要開始很努力的去珍惜
我不會天真的以為都會一直在我身邊
也不會幼稚的認為理所當然了
現在擁有這麼多幸福,有點不踏實感覺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一直努力
一定會一直在的~

爸,媽,小邁,芳狗,
佳盈,君慧,秉欣,瓊文,小琬,舒庭,瑋潔,佩燕,小周,小燁...還有好多~
丁先生,
還有驚驚
我超級愛你們~
謝謝你們容忍我的任性還有你們一直的關心陪伴
我會很努力過我的生活
讓我自己幸福快樂
真的很愛你們~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