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上午9點15分的飛機
7點到機場,5點半前從北投出發
感覺很不真實,明天真的要出發到峇里島去了!!!!

剛剛整理完行李,等等就要先拖著行李箱出發到北投去找丁先生
明天一起出發到機場
這次我真的沒有做功課,反正跟團走我沒有太多需要自己安排的地方
出發前兩天發生了小插曲,讓我們的行程差點泡湯
家醜不要外揚,至少我們順利的出發了~
我期待著接下來五天放空的假期
我要去泛舟,買便宜的東西,做spa,住五星飯店跟villa!!!
是的,我嗨了!!!
祝我們一路順風~~一定會超開心的!!
See You Guys Next Friday!!!



峇里島!!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