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看到新聞,心裡不由得嘆了一大口氣.....
日本H1N1的確定病例突然增加,還都集中在關西
用膝蓋想,都知道,今天上班會是什麼爛心情.....
從9點到19點,我都在回覆鬼打牆般的訊息
客服們只要一人丟一句,就可以讓我躁鬱上半天清不完....
我也不懂,MAIL都公告了,也回覆過了
這樣鬼打牆的一直重複問一樣的東西,是會更踏實嗎??
我也知道客人很難纏,但是公司的利潤跟業績,甚至成本,都不用顧嗎?
這種事也不是我們願意的,消基會也發新聞說要照合約了
一直來爐我有什麼鬼用??

哀,該完成的事,還是維持著原本的進度沒完成
這樣怎麼會效率可言呢??

該死的H1N1,鬧夠了,夠紅了
拜託快結束吧.....
我們都知道嚴重性,但上面的老闆不會了改....
目標一樣高,這樣是會逼死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