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特別的,今年是滿30歲的生日
更特別的,今年在澳洲過生日,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
最特別的,生日當天我在農場種樹



不過,很奇妙的是在農場裡我的哀鳳居然收的到訊號
雖然這一個屬於我的日子是在拯救地球中結束的
超級感謝每一個祝​福我的好朋友,讓我的哀鳳在種樹的過程中不停發出登登登的美妙提​示鈴聲
就像是你們幫我唱的生日快樂歌~有你們真好~讓南半球的​我感動到翻掉了!!!!


因為生日當天要出發到Robinvale出差兩個星期
本來預計當天休假只好提前一天!
謝謝Jessie跟Cindy姐陪任性的我到市中心上餐廳吃大餐跟逛街血拼!
0720.jpg  
我們選的這家餐廳叫SUMO SALAD,很一般的小餐廳專賣各式沙拉
雖然店內裝潢很簡單,但冷藏櫃裡的食物每一樣都看起來很好吃!!
07201.jpg  
三個人SHARE兩份大沙拉+一個中沙拉+兩盤小義大利麵
反正沙拉都是吃菜,不會有罪惡感!!!
左上:牛肉香腸沙拉,裡面的香腸味道很新東陽,超有台灣味!牛肉超嫩超好吃!!12.95AUD
右上:香煎雞肉蘑菇沙拉,用的是在澳洲很貴的雞胸肉不會乾柴,蘑菇超級好吃!還灑上一樣很貴的堅果,超值!!12.95AUD
左下:雞肉凱撒沙拉,就是很多生菜+很多雞蛋,淋上凱撒沙拉醬,9.95AUD
中下:菠菜義大利麵,這裡的菠菜也很貴!!我最愛吃菠菜!6.95AUD
左下:番茄起士千層麵,麵中間很多起士吃起來卻不會特別膩,6.95AUD
雖然義大利麵是從冷藏櫃裡拿出來的,服務生點菜時會確認人客要吃冷的或熱的
再幫我們拿去加熱,Sweet~
一個午餐吃下來總共49.75AUD,折合台幣大約1500
以台灣的物價來說絕對是貴到飆髒話,但在澳洲是非常超值的價格!
所以我們吃的很滿足~~出差結束後要休一天假再去吃一次!!
07203.jpg  




也謝謝廚師大哥特別幫我準備了牛排慶生晚餐!!!馬鈴薯還有雕花!!!
IMG_0634.JPG  
沒想到還有驚喜慶生蛋糕跟禮物!!!
我真的沒想過在農場工作還可以過這樣的生日!!!
07202.jpg  
IMG_0647.PNG  
瑋潔寶貝送我的原宿香水超可愛!!!我好喜歡!!!
總共有五款不同造型,但是價格不便宜,收到兩瓶我就超開心!
我回台灣一定要把全部都買齊帶回家收藏~~



因為是30大壽,我買了有生以來最貴的禮物們送給自己!!!
IMG_0635.JPG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第一個生日禮物~好可愛的背心~回家試穿也超好看!
雖然現在是冬天,看到它還是讓我愛不釋手!!整個很適合春夏秋三季的衣服~

 

回國.png  
2012/2/29的回程機票是我送給自己的第二個生日禮物!價值413AUD~
比起當初來的票價貴了三千左右台幣,但這已經是最便宜的日期跟價格了
12月的價格甚至是2/29的double!!嚇死人!!!
我很想念台灣的家人、朋友、方便的交通、便宜的夜市小吃
但是,為了完成來澳洲的目的,完成我的夢想
就算最後三個月只剩我自己留在澳洲,我還是要努力工作多存一點錢!!!
還有七個多月可以打拼,我一定可以達標~


osaka.png  
2012/3/27去,5/25回的台北-大阪來回機票是我送給自己的第三個生日禮物!!價值10840.62台幣!
當初決定來澳洲,是為了存本錢去日本working holiday一年
來到澳洲後,體驗過打工度假的生活,我決定變更自己的計劃,我要去環日!!
雖然打工可以深度融入當地的生活,但有經濟壓力的度假不是我要的,至少在日本不要
我想要好好的,悠閒的,愉快的在日本度假
把想走的地方排出來,天數整理出來,剛剛好加起來60天
從澳洲回到台灣後休息半個月再出發到日本朝聖傳說中的櫻花雨,時間卡的剛剛好
所以我的環遊日本60天決定出團!
這麼早訂機票,除了讓自己更堅定外,另一方面也是擔心4月開始的櫻花季會讓之後的票價漲成天價
搞不好還一位難求.....
現在在這邊的工作已經開始進入佳境,本錢回來外還多存了一筆錢
就直接刷下去買起來送給自己了!
Jetstar是廉價航空,機上餐食娛樂連毛毯枕頭都是使用者付費
幸虧飛到大阪不到三小時一下就過去了,所以我只加買了20kg的托運行李跟選坐位的費用
再加上機場稅總金額10840真的很便宜!!!
比起買一般航空公司省了五六千,可以拿來付很多晚飯店的錢呢!!



行程部分,我選擇在上次不過癮的大阪京都多待幾天,到神戶看六甲山百萬夜景
再到四國高知去找龍馬的景點XD
之後到廣島,一定要去宮島神社參拜
再往南走到福岡吃博多拉麵跟屋台料理,到長崎的豪斯登堡玩,看稻佐山百萬夜景
然後搭國內線的飛機一口氣飛到北海道,札幌、函館、小樽玩8天,當然也要看函館百萬夜景
我最愛的東京非去不可,不過我還沒決定要搭臥鋪列車或國內線從北海道到東京XD
除了東京每次必去的景點外,鎌倉、日光、箱根、伊豆我都想要去晃晃
再從東京搭車到名古屋吃雞翼!!!最後回到大阪~
USJ跟東京迪士尼也絕對不會少!!
感覺起來是很順,不過也只是先排出了大概的路線~
細部的行程跟交通住宿都還要慢慢花時間規劃
反正我還有七個月的時間囉~
不過,因為預算的關係捨棄了沖繩跟合掌村還是有一點小小的遺憾.....



30歲的生日,有這樣的禮物也算是轟轟烈烈了,至少我自己很滿足
30歲後應該要變成怎樣的熟女,我也不知道
感覺上,我應該還是會維持2字頭的個性:愛看卡通、講話沒有煞車、沒耐心有點壞脾氣、愛逞強......
怎麼都是壞的東西.....
總而言之,還是請大家多多關照,繼續包容我囉!!XD



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們都繼續平安健康快樂的生活著
希望七個月後我可以超標存很多錢回台灣揮霍的完成我的夢想
第三個希望是秘密~
祝我生日快樂,30歲以後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