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凌晨五點,我跟丁先生起床,準備梳妝打扮要出發到機場去<br />
因為飛機是9點15分起飛,所以我們7點15分前就得到機場<br />
老實說,我最討厭的就是這一段搭車的麻煩,偏偏我自己也沒有爽快到直接從北投坐小黃到機場<br />
這種麻煩是自找的,我們兩個還是拖了行李廂到路口攔小黃<br />
坐到台北車站後換國光號到桃園中正機場<br />
辦理好該做的手續,混到8點50登機,我們正式出發往峇里島前進了!!<br />
<br />
大約下午2點20抵達峇里島,我們很衰的排到龜毛的海關<br />
買完落地簽後,眼看著隔壁排的人一個接一個出去,我們卻排了快一個小時才順利出關<br />
一出關,就看到要陪伴我們五天的導遊HADI~<br />
HADI是可愛的印尼華僑,長的超像洪金寶,說著有點口音的中文,會一些台語,跟流利的印尼話<br />
HADI拖著我們的行李帶我們到車子停放的地方,司機姆克馬上走向前笑的很可愛,把行李接上車<br />
原本是跟團的旅行,因為這一團只有我們兩個人,所以變成幸運的MINI TOUR~<br />
丁先生開門見山的跟HADI說我們是公司的員工,因為是有合作關係的,又同是旅行業<br />
我們跟HADI一下子就聊開了~<br />
<br />
HADI說,我們來剛好遇到印尼的新年,很多印尼各地的印尼當地人都湧到峇里島來度假<br />
果然第一站到海神廟,市集滿滿的都是人,當地人外國人都超多的<br />
HADI請我們喝了椰子水,峇里島的椰子宇宙大顆,水也超多根本喝不完<br />
還很大方的一人一顆,我很努力的吸到還有八分滿的水,就飽了...真浪費...<br />
之後HADI帶我們到景觀最好的地方看海神廟,果然很多人在那邊拍照<br />
還有很多當地居民拿著一包包的明信片在叫賣,我買了一套<br />
一套有30張,都是峇里島的風情照,才賣我15000R.P.,折合台幣不到50元<br />
這邊的生活,似乎真的不是很好過,幸虧觀光做的很好~~<br />
<br />
我們去的時間是退潮的時候,所以可以下去到廟下面洞穴裡去拜拜<br />
但是人真的超級多,要拜拜的人排了一大堆,我們只好在外面看看就好<br />
漲潮的時候,海神廟就變成屹立於海中的岩石,浮沉於印度洋洶湧波濤之中<br />
下次去的時候,我想看看漲潮時的景色~~<br />
<br />
大概5點半,HADI帶我們去用晚餐的地方,中式的敦煌清蒸石斑魚<br />
兩個人吃四菜一湯,根本不可能會餓到<br />
而且每樣菜都好好吃~我們一下就把他嗑光了!!!<br />
吃完飯後HADI帶我們到超市買東西逛逛<br />
然後就到B VILLA幫我們辦入住手續,幫我們跟櫃台約MORNING CALL的時間還有早餐時間<br />
帶我們進房介紹了環境,就讓我們休息了~<br />
<br />
我們的VILLA是一棟分成左右兩個房間,中間有共用的客廳、廚房、餐桌跟泳池<br />
這一天剛好另一間是另一對燦星的客人住的<br />
我們進房間整理一下東西,正要出去游一下泳的時候<br />
沒想到被隔壁間的搶先一步!!還甜蜜蜜的嬉笑很大聲,玩了快兩個小時才甘願進房<br />
我們不好意思出去打擾,只好等他們回房再換我們出去了....<br />
每間房的外面都有一張圓形躺椅,我們的躺椅旁邊還有一顆雞蛋花樹<br />
第一晚就很有度假的FU~~<br />
<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