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飯店準時的八點來了morning<br />
我們跟HADI約了9點半,所以我們八點半就得用早餐了<br />
峇里島的天氣很好,陽光灑在我們的泳池上,加上藍色的泳池瓷磚跟雞蛋花<BR />
整個南洋的悠閒感無法挑剔~~<br />
但是!!!一直等到了快九點,飯店的人一直沒進來幫我們做早餐....<br />
我撥了通電話到櫃檯,才有人進來開始動作...<br />
九點半,HADI準時到了,我們才吃到一半<br />
HADI說,因為隔壁間的人說他們要9點半吃,飯店的人以為是我們要求的,所以才會拖到時間<br />
我們只得加快動作,吃完馬上準備出發,不然會拖到今天一整天的行程...<br />
<br />
坐上車後,今天我們的行程是蠟染村+泛舟+烏布傳統市場<br />
到了蠟染村,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是一個大村落有民宅之類的<br />
其實就是個小小的像台灣的名產店區一樣,一群很厲害的印尼女生坐在一區很專注的在蠟染跟織布<br />
後面有一間很大的名產店,賣著各式T恤、花襯衫、包包跟沙龍<br />
我們有自備白T恤到峇里島,HADI要我們先跟蠟染達人指定我們要的圖案後,把T恤交給她們<br />
先進去賣場逛逛~<br />
衣服跟沙龍都好貴,顏色花色也不是我的菜,就很快速的跳過<br />
我們剛好遇上了台灣團,男生都幫女生背著包包走來走去無意的撥弄著商品<br />
一群台灣女生拿著籃子發瘋似的圍在包包區一直拿,像不用錢一樣拼命往籃子放<br />
一個皮夾才5塊美金,小的零錢包才3塊美金,難怪大家都買一堆,回去當伴手禮很好用<br />
我們也買了4個包包,結完帳走出去,我們的白T已經畫好了~<br />
畫兩件才1塊美金,真的超便宜!!而且又好可愛,我好喜歡我的人頭圖~<br />
丁先生選了老氣的山水畫,還畫在背面,真不懂他幹嘛到峇里島選了個老人山水畫。。。<br />
<br />
離開了蠟染村,我們出發到泛舟的地方去~<br />
裝備上身後,我開始有點緊張了,畢竟我是不會游泳的人,而泛舟又是有掉進水裡的風險的活動<br />
一艘橡皮船裡面坐四個人+一個當地教練,我們跟另外一團的兩個台灣女生併船<br />
一開始水流很平緩,就是大家要用力划船才會前進,沒什麼泛舟的感覺<br />
到後段,有好幾個落差將近一公尺的地方差點翻過去,丁先生才開始大喊有FU有FU了<br />
然後五個人一直互相潑水,教練一直說不要~不要~不要停 =  =,不知道哪裡學來的...<br />
反正最後大家一定都全濕的....<br />
我們划了一個多小時,才結束我們的泛舟行程<br />
老天保佑,我們沒有翻船,我很怕我掉下去會哭出來嚇壞別人...<br />
上岸後,要走上一段階梯到接送我們去換洗的車子<br />
途中,好多當地小朋友人手一瓶寶況力水得,每個小朋友目標一個人,要大家買寶況力<br />
一直說漂亮漂亮,一直要把飲料往我們身上放<br />
可是我們在中途休息的地方才喝了一瓶,根本不渴,全身濕濕的還有點冷<br />
我們就沒有跟小朋友買了....而且一瓶要10000R.P.<BR />
沒有帶太多錢的朋友,去的話不要隨便接過手喝唷~<br />
換洗完後,直接在旁邊用我們的午餐--亞馬遜泛舟自助餐<br />
有白飯、炒飯、炒麵、乾煎雞肉、蛋捲、蝦餅等,都是印尼當地的風味菜<br />
我好愛吃他們的炒麵,QQ的,長的很像泡麵,炒的乾乾辣辣的我好愛<br />
我們在這邊遇到可愛的峇里島貓咪<br />
看的出來還是小貓,叫聲很細小小聲的,完全不怕人的在我們腳邊喵喵喵<br />
可是很挑食,丁先生餵他們吃雞肉還不太吃呢~<br />
<br />
吃完午餐後,我們出發往烏布傳統市場,我一心期待的重點行程之一!!<br />
大家都說這裡很好買,而且很好殺價!!!HADI也告訴我們,因為他是導遊不能進去,會被趕出來<br />
所以要我們一定要殺價,攤販喊的價錢,從一折開始殺就對了,不用手軟<br />
超過三折他不賣的話就不要買了,隔壁家看到一定會賣你<br />
我整個蓄勢待發的氣勢讓丁先生很害怕我會買到失控,不停的告訴我要節制點<br />
下車後,我們先去傳統市場對面的小皇宮參觀,那是以前烏布國王住的地方<br />
現在已經是純景點了~可惜很多地方當天沒有開放,我們只能在外面看看<br />
然後!!就是我的SHOPPING行程開始了!!!<br />
這個傳統市場說大不大,就是一個商圈,外面一圈逛完裡面小路還有很多<br />
樓下店面逛完,樓上還有一整層都可以買<br />
擠滿了外國人旅客,大家都很拼命的殺價~<br />
雖然店家很多,其實賣的東西大同小異,不外乎藤編包、夾腳鞋、手工藝裝飾品跟衣褲沙龍<br />
不過這裡的價錢比名產店親民很多!!!<br />
一雙夾腳鞋殺完價後台幣50元有找,一個小的藤編包台幣100元有找,大的也不用150元<br />
我們總共買了10雙夾腳拖、2件當地寬寬褲跟三個包包還有兩件T恤<br />
丁先生完全愛上了這個市場!!全程都是他在殺價,而且都殺價成功,他得到滿滿的成就感<br />
加上東西都超便宜的,他還買了包包送我,很大方的問我還有沒有要什麼<br />
要是我們可以住在這哩,我一定會超幸福的阿~~<br />
<br />
大概下午5點,我們滿載而歸的離開了烏布傳統市場<br />
途中HADI又帶我們去另一家比較大的超市逛,我買了10幾包一包3元台幣的泡麵要回家吃<br />
還在超市旁邊看到了印尼的肯德基!!超嗨的!!好像遇到老朋友一樣的親切!!<br />
峇里島的肯德基套餐跟台灣不太一樣,還是有炸雞,可是多了米飯跟義大利麵的套餐<br />
義大利麵單點好像才5000R.P.,台幣20摳有找的超便宜<br />
所以排了好多人在用餐,肯德基爺爺在峇里島大受歡迎唷~~<br />
之後我們到KUTA PLAZA餐廳吃晚餐,一路上很塞,滿滿滿滿的人、車、還有馬車<br />
HADI一直說他掐他掐很可愛<br />
這一天的晚餐是軟殼蟹+蒜泥鮮蝦的四菜一湯<br />
丁先生不吃螃蟹,那一盤都被我嗑掉了好好吃<br />
我們每天都被餵的飽嘟嘟的無憂無慮很幸福~<br />
<br />
回到VILLA後,HADI幫我們跟櫃檯約隔天9點的MORNING CALL跟9點半的早餐<br />
之後告訴我們一個天大好消息!!!<br />
我們前晚遇到的兩個閃光情侶黨今天早上退房回台灣了,那一間今晚沒人住<br />
所以!!我們不用加價,就可以住獨棟VILLA了!!!<br />
真是太好運了~整個泳池、客廳、廚房、交誼聽都是我們的了!!<br />
我們很悠閒的整理一下東西,從容不迫的到泳池游泳<br />
都沒有人搶,也不用怕突然有人開門<br />
有沒有這麼好運阿~~<br />
第二天的行程,我們超開心超充實,也有很LUCKY的ENDING唷~<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