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8點半起床,讓我梳妝打扮一下後
就光鮮亮麗的去吃早餐了。
飯店的早餐是自助式的,有和式跟西式的
就是稀飯跟牛奶榖片嘛~
可是日式小菜都甜甜的,我不喜歡,所以都只吃煎鮭魚
我們決定要在早餐時吃到撐死,就可以省下午餐的錢
所以我吃了2碗稀飯跟一碗牛奶榖片哈哈哈~

今天的預定行程是涉谷,下北澤,代官山,自由之丘跟東京鐵塔

我們先坐JR山手線到涉谷,先逛涉谷。
涉谷給我的感覺就比較像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商圈,
各年齡層都可以接受可以逛的地方,
而新宿真的就像西門町了~
一出涉谷站就會有很多路標告訴你怎麼找到八公,
所以想見見漫畫中的八公並不是難事。
只是看到他本尊後,我真是五位雜陳‧‧‧怎麼那麼小~~
漫畫都畫的高大英挺的,實際上卻很小一隻
而且可能年代久遠了,被摸的輪廓都模糊了的感覺,
總而言之,讓我想起第一次到故宮,看到翠玉白菜的感覺‧‧‧
這裡賣很多八公的相關紀念品,有很可愛的畫風,
我忍不住買了2006的記事本了~哈哈哈
往左邊沿著馬路走就會看到109百貨。
裡面的店員每個都很辣,雖然沒有當初熱潮正上的時候,
畫那種臉黑眼嘴白的恐怖妝,但大體上還是走黑臉路線。
不過雖然如此,我覺得日本人都很敬業,
就算是年輕的黑辣妹店員,還是很有禮貌的會對你鞠躬說謝謝,會大聲喊歡迎光臨。
雖然我是在很熱的天氣到東京,但109百貨裡,不論哪種風格的店
一定都有賣皮草背心‧‧‧是制服嗎??
而且皮草背心是冬裝不算秋裝吧??秋天穿不熱嗎??
還有像GAP跟UNIQLO都有在涉谷設店,我覺得涉谷比新宿好逛多了~

之後換了從涉谷地鐵到代官山,
我愛松島菜菜子的,尤其是大和拜金女,所以一定要去代官山看看的壓~
從代官山站一走出來,整個人都會立刻染上悠閒慢步調的感覺~
真不愧是高級住宅區,跟新宿涉谷的氣氛孑然不同~
我在車站斜對面,有一家小巧的精品店裡買了好漂亮的手錶跟可愛的衣服~
跟FUNGO慢慢的逛了代官山,雖然悠閒的舒服,
東西還是貴‧‧‧很想殺紅了眼但是我還是有理智的~
很可惜的是本來預計要去西鄉山公園的,
那裡是東京愛情故事的拍攝地~
可是看了當地地圖才發現好遠唷~要走一段不短的路呢!!
馬上沒用的打消了念頭~下次吧~哈哈

然後從代官山坐地鐵到自由之丘,
沒看清楚地圖的我們出錯了口,在那邊繞了很久腿都斷了還是沒找到路
我很想去雜誌介紹的LA VITA小義大利,照片裡歐式小橋建築非常吸引我
連當地路人都問了還是找不到,所以我們決定繞一圈回到正確的出口重新開始
地圖上標示出口對面有一個自由女神雕像,可是怎麼都沒看到
搞了半天真是非常不顯眼!!!

就是它讓我們從天還亮著走到天都黑了!!!
但是找到它後我可以開始看著地圖一一找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很可愛很多特別明信片的CARDTERIA卡片屋,跟賣可愛雜貨的十六夜~
當然我們也順利憑著地圖找到了LA VITA,
但是!!它真是小到比八公更讓我傻眼!!
有歐式建築沒錯拉‧‧‧但是一個商圈只有5,6家"小巧可愛"的店
其中還只有2家我有興趣,小橋下的水也不太流
這是什麼情形‧‧‧枉費我們走了至少20分鐘才到,
因為它位在比較郊區,所以,如果不是真的很想看,
就別去找它了吧‧‧‧
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自由之丘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雖然是由很多小巷子組成,但是每條巷內都會有驚喜,都有可愛特別的店~
去日本一定要去逛逛!!可是要有鐵腿的準備‧‧‧

我們離開自由之丘時已經7點多了,
預計要去的東京鐵塔,因為書上說只開放到7點半,不想白跑一趟
只好又往明天延‧‧‧
雖然行程沒辦法照著預定的跑遍,
到今天為止已經有2個放棄的了--吉祥寺跟下北澤
但是我想如果非得跑完讓自己累的不成人形得爬著回飯店
那也失去我原本其實只是想散散心的目的了~
從自由之丘離開回到池袋,
逛一下百貨就回飯店了,因為今天走的路夠多了
我們泡了澡抬了腿有舒服一點了~
早睡早起有睡飽,才能有精神的玩壓~

第二天的感想:
攝影技術真神奇,我比較適合逛慢步調的地方,地鐵換車已經難不倒我了,還有泡熱水澡真舒壓解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