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真的真的是個很容易放空的人...
都是無意識的突然放空,然後突然驚醒
邊騎著很遙遠的路,腦袋邊想不停動
想今天發生什麼事,上班工作的內容,想專案包裝,想最近心煩悶著的事
然後邊想眼神有點出神
唉...真糟...
回神的時候都會有一種
『靠!!我怎麼已經騎到這裡了...』的驚悚感
降下去真的不行...
真的很怕,總覺得遲早會出事...
誰來教教我,有沒有騎車不放空
全程很專注的好方法....
雖然已經習慣得騎這麼遠的路了
放空還是不由自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