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殘客人+腦殘客服+很多訂單=一個沒耐心的我!!
今天的我非常暴躁,一度要忍受不了的罵人了
打來10通有12通是白癡問題
忙了一整天,到現在什麼都沒吃
我只喝了一瓶紅茶而已!!
剛剛量體重,很好,出社會以後沒這麼輕過了
北鼻說,我會不會瘦到只剩骨頭@@
我想老天爺沒對我這麼好的...
一整天都沒吃東西,詭異的是,也不會餓喔!!!
媽的
每次假日值班都要累死我
情緒非常不好
來期待下星期滿滿的行程好了....
用想的都累了...
要是可以放假就好了...
我還要忍受多久啊!!!!!!!!!!!!!!!!!!!
拜託光陰似箭一下讓我早點解脫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