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很囂張的慶祝了兩次生日
第一次,是跟姐妹們亂搞抽籤決定的5/22
我們一起到九份去兩天一夜還在民宿庭院烤肉
第二次,是我真正的生日7/21~

當天下午快五點的時候,人妻翁小茹突然msn敲我
說剛剛瑋潔寶貝處理一個客訴,結果被客人氣哭了跑下樓了
現在在B1哭,她很擔心,要我陪他一起去看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們會派這一個演技很差的來騙我
我不但從頭到尾都沒有相信,還故意跟她說我剛好超忙走不開
要他先下去看情形如何再跟我說....
一整個要把她逼瘋了....
要不是因為休息時間快結束了,我應該真的會把她逼瘋吧
跟著翁小茹搭電梯下去時,還配合她演了一下
問她為什麼瑋潔又哭啦,翁小茹還很認真的說 都是我害的,我的訂單客訴叭啦叭啦叭啦的
整個憋的我很辛苦都不能笑!!!

一出電梯,貼心的大家都準備好了,看的出來等了很久XD
1.jpg 
除了一個好可愛的生日蛋糕
(據說前一晚瑋潔寶貝就先提回家,隔天又提到公司上班XD)
還有好多禮物,跟一張好大的卡片,跟一群我最喜歡的朋友!!!!
11.jpg
謝謝張媽媽MOMO的糖果內衣,一整個讓大家都害羞了
謝謝智齡姐姐的海綿寶寶扇+橡皮擦,我整個愛不釋手!!!!!可愛到翻了!!!要是加上派大星,我會哭出來吧....
謝謝瑋潔寶貝+翁小茹的貼心禮,讓我8月出國不用操環
好可愛的護照夾裡面還有夾層,我很怕會弄髒咧!!!!再買個外衣給她穿好了XD
還有好實用的植村秀旅行組,還附上華麗外帶包,我愛死了!!!
最後,還有大家寫給我的卡片,超感動!!!!
如果沒有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在鬼屋待多久!!!!
不管鬼屋多灰暗,你們讓我每一天都好開心,真的!!!

下班後,老丁帶著我去他預約好的餐廳--天母莎諾歐法西餐廳
這是三年多來,我們第一次完美的過我的生日,其實我超緊張的!!!
這家餐廳的氣氛不錯,好幾次經過我都很想去,但是價位不太親切就作罷
老丁好大方招待我,還硬要我點最貴的牛排1000+10%,開心破錶了!!
12.jpg 
前菜的部分,我們點了鮮蝦洋芋沙拉+焗烤田螺
沒有特別突出的美味,但賣相很好,味覺上自然也加了點分~
13.jpg 
湯的部分是南瓜湯+洋蔥湯....說真的,不太優
南瓜湯的部分奶味太重反而喝不太出南瓜該有的味道
洋蔥湯顯的太稀,也沒什麼洋蔥味
憑良心說,洋蔥餐廳的好喝多了@@
IMG_1602.jpg 
麵包部份就大勝了!!!
兩大塊,一點都不吝嗇,上面塗滿了蒜醬很香
吃完不夠還可以追加,但為了留一點胃,我們各吃一塊就住手了XD
IMG_1611.jpg 
沙拉就很普通了,老實說跟貴X牛排的差不多
醬是用我愛的柳橙sauce,要是生菜再多一些豐富點,擺盤再精緻些就好了~
IMG_1612.jpg
鏘鏘~~我的主菜上桌了~~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12oz超大一塊,我選擇5分熟將將好
油脂分布均勻,所以帶著些入口也不會顯得太膩噁心
用瓷盤裝著不會過老,入口超軟嫩又鮮甜,我跟老丁都讚不絕口!!!
這份牛排1000大洋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囉~~
IMG_1613.jpg
老丁吃的是海陸特餐,衝著我想吃明蝦點的
超大隻的明蝦+菲力+魚排,820大洋
魚排超級好吃!!兩三下就被我們先吃光光
明蝦當然是我的,這麼大一隻好滿足~~~
菲力我就不跟老丁搶了,不過他有硬分我幾口吃,還是我的肋眼美味~~~
IMG_1614.jpg
甜點的部分,是老丁前面的飲料+焦糖布丁
這個8吋大的提拉米蘇,是我的生日蛋糕!!!!!
只要生日當天帶著身分證來用餐,每桌送一個這樣大的提拉米蘇唷~~~~
老丁就是衝著他來的,看看他笑的多開心,好像他生日似的XD
雖然來這邊用餐很貴,但是他可以省下一個蛋糕錢,奸詐阿~~~
吃完那麼多道菜的我們,很開心的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就直接打包了XD
IMG_1597.jpg 
除了吃飯外,老丁還送了我生日禮物--手鍊+耳環
走華麗風的Bling Bling我好喜歡,超適合我的!!!!
不過,我全身上下都被掛滿了,下一個節日,老丁會瓶頸卡很大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幸福
雖然我等到第三年才等到,但是,往後還有無數個生日可以一起過
過去的,我會盡量不去計較的~~
IMG_1630.jpg 
謝謝老丁,還有好朋友們為我準備的一切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快樂,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未來的日子裡,也請你們多多照顧了
一個都不准少!!!!!
我愛你們,尤其是老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