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是我們四姐妹約定好要去吃DOZO的日子
這一家是君肥大力推薦的餐廳,老實說我之前也沒聽過(我真是孤陋寡聞囧)
遲到的我,看到DOZO的招牌及外觀有嚇了一跳
沒想到是跟我想像中完全相反的一家店
整個真的很有夜店的FU,不像間日式料理店
走進去,超大的空間及座位特別的設計,還有昏暗的燈光
跟服務生帶點日式的制服有點反差
準時六點半抵達的秉欣、佳盈跟君肥已經先點了些菜
所以我剛好趕上第一道菜上桌,真是好福氣XD

第一道是自慢冷製無骨牛小排,整盤份量不少的薄片牛小排
底部鋪上少少的生菜+炸酥的蒜片及點綴的紅椒絲+洋蔥絲
這一道似乎是三百多元不算便宜,但是味道真的不賴


第二道是雙味鮪魚酪梨箱壽司,生鮪魚是切小塊的鋪在飯上
然後壓成方型的,酪梨似乎只有小碎丁在上面點綴
一盤5個好像200多,也不算便宜,吃起來倒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就,生~魚~飯~嘛~


然後是韓風石鍋拌飯+鮮菇豚骨白湯鍋 
石鍋飯服務生送上來後會幫你拌好,石鍋超燙,所以愛吃鍋巴的免擔心
白湯鍋裡面有雞肉、香菇、豬肉等,湯頭很好喝
料吃起來就很一般


來居酒屋,一定要喝啤酒啊!!!
當初我會附議到DOZO,也是因為這一管啤酒吸引到我
四個女人點了兩公升的生啤酒,780元,放在桌上整個好可愛
不過缺點是沒有辦法保溫,所以我還是跟服務生要了冰塊
這裡的生啤酒我喜歡,即使不冰了也不會有苦味
很順口,所以沒有問題的,喝光光了XD
到DOZO的人一定要點,擺上桌真的很有居酒屋的FU~


喝啤酒一定要有串燒,這是蘑菇壺貝串燒 
不要問我是什麼鬼,我也不知道,反正吃就對了,吃起來就是寄居蟹貝類那種口感
兩串好像100多,豁出去了拉!!有人在計較價錢的嗎?!
都來了,開心就好XD


這是明太子焗烤洋芋,上面鋪滿了明太子烤的焦焦的
女生應該會很愛這個,下面的洋芋也很好吃
反正我們每道菜都吃光光


這是雞肉咖哩烏龍麵,好像也是快200元
烏龍麵超Q的很好吃,咖哩湯頭也很讚但有點辣
雞肉就乾乾的,這裡的肉只要丟進湯裡就會乾掉嗎....


這一份是什錦串燒盤,一份六串300多,賣相很好,一送上來大家都好開心
我想應該是有點醉了XD
兩串的豬肉捲蔥,一串杏鮑菇,一串像是雞皮的東西+兩串雞肉
這一盤味道都不錯,但是杏鮑菇大受歡迎我沒吃到半口就消失了
很下酒的串燒拼盤,算一算還滿超值的(以這裡的價格拉)

我們很幸運的,訂到了星期六晚上的位置
這家店每週五、六晚上八點及十點半,都會有太鼓團隊表演精彩的太鼓秀

在BAR台上方二樓的地方,有規畫出這樣的空間做表演
加上店內的氣氛,突然讓我有身在國外度假飯店用餐的感覺
表演大概20-30分鐘,兩個男生兩個女生,很有默契的敲擊太鼓
很棒的演出,好精采,光頭的肌肉還不賴XD
有要去DOZO用餐的,請挑有表演的時段訂位感覺會更超值喔~

我們從6點半吃到10點,完全不會趕人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一個人花了781元不算便宜,但有很飽足的感覺
這種氣氛跟餐點還有環境,我覺得花的很值得
想要享受氣氛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話
大家可以先吃些東西墊墊胃再去DOZO
點些串燒跟揚物,再點個4公升的生啤酒
爽快阿~
上班工作的壓力完全解放,錢賺了,就是要這樣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