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直奔敦化南路的一家Goodday,因為新鮮人髒亞煩同學領了第一份薪水要請我吃飯
很丟臉的我必須承認,在台北闖蕩了這麼多年
所謂的美式餐廳,我只去過Fridays....
美式餐廳中必備的大漢堡,還比不上麥當當的勁辣雞腿堡吸引我....
不過,這一家是髒同學推薦了,又是他要招待,我當然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到店門口馬上就被這個薑餅人吸引了,好可愛!!
不就是史瑞克裡面死不招供同伴下落、充滿正義感的薑餅人嗎?!!
頭上還戴了個墨西哥帽,沒帶相機的我硬要拿手機出來拍,可愛斃了~~
 
走進店裡,店面其實不大,但樓下還有小小的一區座位區
一樓牆上的menu看板中間有一個小液晶電視,我們用餐期間剛好播放的是花肥蝴蝶-瑪莉亞凱麗的演唱會
歌聲真的不錯,但畫面對食慾沒什麼幫助....
因為今天人客不多,所以地下一樓沒有開放
髒同學說,人多的時候,樓下座位區也有一台液晶電視比較大
可以邊吃漢堡邊看球賽很嗨!!!
店內的布置沒有濃厚美式餐廳的味道,倒是有很多可愛的娃娃散落在角落
 
 
我們點的是套餐,比單點大概多了100塊,會多一份月亮薯塊跟飲料
飲料是可以續杯續杯再續杯的
月亮薯塊是用不削皮的切塊馬鈴薯炸的,跟麥當當之前出的曼波薯條一樣
薯塊有四種沾醬可以選,莎莎醬、酸奶醬、蜂蜜芥末醬跟乳酪醬
我們選了前面三種,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蜂蜜芥末醬,莎莎醬也還ok,酸奶醬就沒什麼味道了(其他兩位說有囧)
 
漢堡跟月亮薯塊來了~~
我們三個人很沒創意都點一樣的,經典漢堡超值套餐245元(單點145)
經典漢堡是用自製牛肉餅、厚片切達起士、萵苣、紫洋蔥、番茄、酸黃瓜堆起來的
送來的時候是分開的,還要自己加工讓漢堡合體@@
月亮薯塊我很愛,好好吃,我就是愛吃這種帶皮炸的薯塊!!
而且份量很多...吃完薯塊我已經八分飽了...
 
搭郎~~合體後的經典漢堡,超級大一個
尤其是中間的自製牛肉餅,不誇張,絕對比我的手掌還厚
用看的我就九分飽了....
女生自己吃一個套餐,我想絕對是飽到吐還吃不完
麵包跟牛肉還有醬都很好吃,單點一個145我是覺得算合理的價格
下次去可以兩個人share一個套餐,再點些其它的洋蔥圈或辣雞翅,一定可以吃的很滿足~
 
店內一角面對街景的吧台座位區,上面站滿了可愛的羊咩咩
雖然沒有熱情洋溢的墨西哥音樂或美式裝潢美國國旗
這樣可愛的娃娃擺飾,女生應該也會很喜歡~
 
謝謝髒同學的招待,姐姐我算是多長了見識
希望你的工作越來越順利,每個月都破500點囉~
感情也順順利利嘿~

這家位在敦化南路一段的美墨餐廳,除了各式巨無霸漢堡外
還有熱狗堡、披薩、可頌、三明治、墨西哥塔可夾餅,沙拉甜點也一應俱全
一群人去點很多分著吃應該也可以很飽很開心的~

Goodday美墨餐廳:http://www.gooddaytw.com/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8號
營業電話:02-87719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