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協理談了,果然是被打槍了....
老大要我至少撐到過完年,她說這是道義問題
還有4個月的日子,我用想的就很痛苦
陷入極大的掙扎中
是該不顧一切的丟下鳥地方走,還是為了老大再撐一下呢....
拉扯我的,還有原本計畫好的平靜生活....
好討厭....不喜歡這樣.....
雖然是短短四個月,中間就包含了跨年跟春節
鳥斃了....
我真的需要好好的仔細的想清楚......
這間公司越來越可笑
我也越來越無心了
必須替自己找回平衡點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