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好累
突然被丟了一堆工作,都是爛攤子
雖然都快結束了,我真的不覺得自己得要做這麼多
自認穩定性很高的我,第一次對自己的工作這麼的膩
我也需要成就感需要被肯定
就是做了也至少有點回報的感覺
搞了一堆專案,一堆行銷活動,一堆DM型錄
結果業績達成不到6成...
這個月真的好爛....鳥斃了...


今天下班騎車回家的路上,突然巷子裡有一台車慢速衝出來
不過已經很近了,所以來不及剎車的撞了上去
雖然沒有跌倒所以沒有擦傷
但是我的肚子狠狠的撞上了龍頭,痛死我
駕駛搖下車窗後看看我,然後看看他自己的車子
幹!!一句對不起都沒說
看愛麗絲沒事後,我就從頭到尾一直瞪著他
大概30秒的時間,我就騎車走人了
沒水準的爛駕駛!!白目到極點!!
到現在肚子還有點痛痛的.....
可惡...流年不利嗎...
一定是鬼屋的陰氣太重!!!
連八字五兩七的我都被帶賽了...
我一定要好好計畫未來,趕快離開鬼屋!!
待久了會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