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我們準時六點下班從公司出發
開著兩台車坐了八個大人+一個小孩+一位錢錢公主
往新竹內灣出發~
晚上很澎湃的夜烤,隔天在民宿硬賴到1點多才退房
然後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去逛了內灣老街
邊走邊吃還不滿足的又進了餐廳吃客家菜
逛到下午四點多才啟程回台北
玩的很開心,而且兩天都超級好天氣
遊記的部分就等照片都補齊了再上吧~~

今天下午一個人又衝去遠東戲遠看了兩部電影
從下午六點開始看到晚上十點
第一部是『赤壁』
劇情簡介:
故事內容發生於西元208年,時值東漢末年,在消滅梟雄董卓之後,曹操實際上已成為長江以北的霸主,奸狡的他開始染指南方。曹操一方面挟持漢獻帝,在北方建立穩固的統治局面,另一方面追討「煮酒論英雄」後倉徨南逃的劉備,實際上卻是一心想統一南方。接下兄父「江東基業」的孫權,聽從魯肅建議,意圖與勢力較弱的劉結盟。看似不堪一擊的劉備則獲得孔明的全力輔佐。滾滾長江分隔南北,英雄輩出的三國時代,交織出一場前所未有、空前絕後的超大型戰爭。無以數計的戰爭、從智取到力敵、從陸地到海上的戰鬥,慘烈悲壯,而最終的戰爭就是那一決生死的赤壁之戰!在這場戰爭中,二千多艘船艦被燒毀,死傷無數,當然,這一場千古流傳的戰爭也永遠改變了中國的歷史。

一開始就不停的打打殺殺,到處噴血
搞的我自己一個人無助的在戲院不舒服極了...
不過除了戰爭場面外,其他劇情都還不錯
金城武在裡面演諸葛亮怎麼有點娘味....
趙雲跟張飛還有甘興很酷,關羽一出來就讓我想笑(妝化的真不錯)
張震演孫權,會一直讓我想到他在天下無雙裡面的角色很沒fu
還有梁朝偉真的好命,演了周瑜古裝電影還是跟林志玲有床戲
林志玲演的小喬穿上古裝真的有幾分感覺,但是一說話又讓我回到現代了XD
看這部片的時候我很納悶,小士兵殺一刀就死了,就算是砍在腳上血也噴的跟什麼一樣
可是趙雲跟周瑜都不會怎樣,就算刀砍在背上箭射在胸前還是繼續殺人,果然是大將...
當我越來越進入劇情的時候,突然就下回分曉了
難怪當初上映的時候一堆人該該叫...
這樣真的感覺不太好~

第二部是『地心冒險』
劇情簡介:
Trevor(布蘭登費雪 飾)跟哥哥Max是形影不離的頂尖地質學家雙人組,但自從Max十年前在冰島探索任務中失蹤後,Trevor從此就不再重視身邊的任何人,包括Max的遺孀和失去父愛的13歲姪子Sean。直到某日,Trevor有機會重返Max失蹤的那個山頂,他決定再次前往哥哥罹難的地方出任務,期待發現關於哥哥的蛛絲馬跡,但是他卻忘了已經答應這個夏天要陪著Sean,沒有辦法他只好帶著姪子前去冰島。旅途中,Trevor笨拙地和姪子分享與哥哥相處的回憶,卻因此在哥哥的遺物中發現他失蹤的真相!叔姪兩人決定跟隨Max,向他們此生最令人驚異的地心旅程出發...一路他們經過奇美無比的地下巨穴、迷宮般的路程,見識了活生生的太古植物、史前食人魚、日光鳥等,還有最巨大、最凶暴的陸地恐龍─巨太龍!眾人遭遇了種種危險,九死一生,最後,他們因為地磁異常,弄混方向,進入了火山核心,而熔岩一步一步向他們逼近…他們不確定下一秒會看見什麼,唯一確定的是,他們正在距離地球表面四千英里之下什麼都可能發生的地心世界!

這部片,從頭讓我囧到尾
從一開始莫名其妙到了冰島要探險,然後掉進了舊礦坑
還坐了比雲霄飛車還誇張的礦車,三個人居然都沒事
然後又莫名掉進了地心的氣室,那裏什麼鬼都有
有發光鳥、食人魚、水怪、食人花、暴龍,不愧是科幻片...
我喜歡奇幻片,有小精靈什麼的那種,不是有恐龍的這種...
最後回到地面的方法更讓我無言
三個人坐著恐龍頭骨當船,然後讓噴泉把他們從地心噴回地面...
還好我只花了80元看這兩部....
不然這篇網誌絕對髒話連連....

回到家後上了網聊一下天,不知不覺又很晚了
雖然這個周末很充實有放鬆到
想到明天要上班還是好累
休假永遠都不夠阿.....
我想要解脫了....
這樣不好的工作環境跟態度真的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