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頭痛了一整天就算了,以為睡醒隔天就會好了
沒想到今天鬧鐘響起床後,頭痛完全不見平緩...
戴上眼鏡整個痛的我想吐
搞屁...這是什麼症狀來著...
索性就請了半天的假,想說多睡晚一點應該就好了
因為我的頭痛通常是不會痛隔夜的
沒想到,11點半的鬧鐘一響
它還在繼續敲打著絲毫沒有放過我的意思...
非常不爽的我,乾脆下午也請了病假
一整天在家休息
到了晚上7點多才好....
整個身體還是很明顯的感覺氣血不通
試著用硬幣自己刮一下痧
可是痠痛的背部弄不到....
是在虛什麼意思...
幸虧現在好了,明天可以好好的去上班了
不到公司,我要怎麼提離開呢?!!!


年紀真的不小了,要開始養生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