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真是不太好
不知怎麼的,頭痛了一整天
明明就睡到中午才起床的我,是休息不夠嗎?
整個人血氣不通的感覺很討厭

下午四點半準時收看緯來的總冠軍賽轉播
其實一開始兄弟的氣勢不錯的,兩個半局就兩次雙殺守備
看的很過癮
不過差點得分的那個關鍵,被我很討厭的高志綱擋下來後
整個氣勢就一直掉....
最後場上拋的是橘色的彩帶,悶...
雖然大家都自我安慰的說,兄弟可以打到最後一場就很開心了
我還是整個很失望
不過,至少證明了新莊會輸球不是我的關係....
我相信明年還有機會的!!我一定要現場感受一次!!

明天,又要開始日復一日的地獄生活
我不想要年終了
我好不快樂,我只想趕快離開鳥地方
11/1,是我進這間公司滿三年的日子
至少我等到了10天的年假,一次休完再走感覺也很爽
把我該得的東西要到,我就要先走一步
這次,我的心意很堅定了,什麼道義問題綁不住我
如果要講道義,就該作對我好的決定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