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把租來的神鬼奇航看完了~
雖然秉欣跟佳盈說是非常舊片了,HBO已經播到爛了
可是我又沒第四台....
真的很好看ㄟ~強尼戴普真可愛~
現在他是繼伊旺麥奎格之後,我第二喜歡的男星呢~
真害羞哈哈~
我很喜歡神鬼奇航這部片,
劇情很特別(我覺得拉),照到月光就會變成骷髏的鬼盜船員
跟可愛的史傑克船長,雖然有點娘味又多話
可是真的很讚!!!
時代背景的設定我也很愛,尤其是琪拉奈特莉的戲服真好看~
我最喜歡的一幕是,
史傑克偷了一枚受詛咒的金幣,所以他照到月光也變成骷髏
當他被壞蛋船長刺中胸口時,我還以為他死定了...讓我難過一下
結果他走到穿透岩石縫的月光下,變成骷髏
真的讓我覺得他好可愛唷~~哈哈哈
以後我會支持強尼戴普的每部戲,就像我支持伊旺麥奎格一樣~~
沒看過的趕快去看看唷~真的很好看呢~
雖然大概只剩我沒看過....
哈哈哈
我愛看電影~希望台灣的國片也加油,
法國電影也多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