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都一直維持著好心情,
卻在接近一天結束的時候被破壞了...
每個人都有自我一套的價值觀,有自己去愛的方式
我可以懂可以接受
但是我不喜歡硬被冠在自己身上....
我很認真的想也一邊自我反省
我曾經用自以為的方式去鄙視或反對別人愛的方式嗎?
我懂你所謂的愛,所謂的自由
但是我不喜歡你用你的價值觀來看我或我身邊的人
對我發出批評或指責....
每個人的環境不同,個性不同
或許能給的愛有限,不能像你給的那麼自由
但是也不該這樣就否定別人的愛吧!!
對於自己喜歡的自己愛的,誰不會盡全力的給呢?
難道你那樣是愛,卻因為我能給的有限
我就不是愛是虐待或禁箍嗎?
別人我不知道,但我自認為自己和身邊的人都是給他滿滿的愛
雖然能做的有限,不能時時給他自由
如果環境許可,我想也會像你這樣吧....
我沒有否定別人的意思,也沒有惡意攻擊的意思
我只是針對今天不舒服的感覺在澄清
我知道你希望他也能自由也能得到你所謂愛的方式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他有愛也有自由
不要用你的眼光你的價值觀你的愛的方式來衡量我們
我真的沒有生氣,我只是覺得難過有點委屈
或許在你看來根本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對我而言就算是一種否定,一種指控...

我真的得到了新想法,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時是這麼令人難以忍受
那我就必須注意不能加諸在別人身上....
愛的方式很多,我必須學會接受
能夠時時呵護注意到是愛
但是在百忙之餘還是抽空關心而不是完全漠視,這樣也算是愛
我不能只看見壞的而否定好的
也不能以自己的價值觀,自己所謂愛的方式
去衡量或批評別人愛的方式....
我到現在感覺一直無法平復,很複雜的心情
因為我受到的震撼遠超出你的想像....
我會把今天發生的事當作自己的警惕,我不想這樣傷害到我關心我愛的人...
是真的會傷到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