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氣死我了
我最討厭咄咄逼人的爛人了!!!
因為自己有理就可以降人身攻擊嗎???
明明我就是晚班的,雖然有錯是我們沒錯,
但是我都低聲下氣的說要幫你重弄了
你有必要降得理不饒人嗎?!!!!!!
客人就了不起阿?!!我又不是不認錯的對你大小聲
你幹嘛降一副我兇你的樣子阿?!!
我真的被氣到了!我可以不做你生意阿!!!
你不滿意就不要來阿!!!!
把我們說成降,你以為聲音大就贏喔!!!
如果針對不滿意的說我沒話說
你把有的沒的都扯進來罵是怎樣
有錢就可以跩喔!!!
付錢的就是老大喔!!!
基本禮貌都沒有,還虧你活到這麼老!!
真的氣到髒話都到喉頭了,
幸虧我的理智跟教養讓我吞了回去
我兇起來是不會輸人的我告訴你!!!
真是可惡,人要禮尚往來嘛
年紀大就可以對年輕人不分輕重的大聲指責喔!!!
我知道台灣的好人絕對比爛人多
不要讓我老是遇到爛人嘛!!!
怎麼會有這麼多莫名其妙的人呢?!!!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