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終於完成了五月的大件事!!
去美麗華看了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大件事居然不是搬家噗)
大約快七點,跟丁先生從公司離開,一人一車的前往了美麗華大直影城
雖然場次是晚上八點半的,我們還是先去了一樓領票,
丁先生終於實現了他長久以來未完成的承諾--買了摩天輪搭乘券,讓我們的行程整個很充實
領到票之後先到美麗華地下一樓吃飯
我們選了一家日本料理《京桃山》,座無虛席,還等了一下下才有位置
我點的是散壽司定食,丁先生點了鰻魚茶泡飯定食,好像都350摳
丁先生的鰻魚是現烤滴,便當盒裡鋪滿了鰻魚看到不底下的飯
配上一壺昆布高湯,兩樣小菜跟一個茶碗蒸還有一碗味噌湯
看起來有超值到的感覺~~
我的散壽司定食的飯上也鋪滿了生魚片,有鮪魚旗魚鮭魚花枝生魚片,一隻甜蝦,鮭魚卵跟烤鰻魚
一樣附了兩樣小菜、一個茶碗蒸跟一碗味噌湯
兩個人吃到脹到不行還是沒吃完
飯後還有一碗甜點-紅豆紫米湯
難怪生意這麼好~~不賴吃~~

吃完飯已經8點10分了,馬上衝上電影院
因為我們要先去領爆米花飲料,然後我要跟強尼戴普拍照
好多好多的海報,還有展出傑克船長那把只裝了一顆子彈的手槍(我想應該只是同款= =)
我拍的不亦樂乎~~我有跟強尼的合照了耶耶耶~~
一切搞定後進場,時間剛剛好,人超多的要排隊呢~~

我充滿期待的電影
第一幕一開始就是有好多好多的人因為跟海盜有牽連而被處絞刑
然後就跳到新加坡,沒多久周潤發演的嘯風就出場了『welcome to Singapore』
展開了緊湊的劇情
大概演了10多分鐘,我的強尼才出現
出現在一片廣闊無際的沙漠(石頭?)中
被深海閻王丟在世界的盡頭孤獨一個人產生幻想神智不清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神經病~~
然後,打鬥,搞笑一點點,周潤發就掛了,我想他戲份之少大概第一名了....
整部片幾乎重點是放在奧蘭多布魯跟綺拉奈特莉的身上
連巴船長的戲份都比強尼多!!!幾乎每幕都有他....
總之,沒有讓我失望的一部片
比起第二集的瘋狂搞笑,第三集很有內容,結局也不含糊帶過,前因後果都有交待清楚
甚至還有留下第四集的伏筆~~我期待著~~

看完電影出來已經11點40幾分了
我們趕在12點前去搭摩天輪
我一直喊著好想搭,真正坐上去就開始犯懼高了
我不敢亂動,整個坐的很緊張,
台北市的夜景是不賴,可以清楚看到101
最高處的風感覺也沒有很強
不過幼稚丁先生途中故意的搖,讓我整個神經快斷掉
浪漫在哪裡.....我只有害怕....
整個行程結束已經12點20左右了,我又騎著車回基隆
到家已經凌晨一點出頭,洗個澡大概2點睡
一整個好累....

今天早上很明顯的爬不起來,不過爸媽都休假,一直叫一直叫所以我沒遲到
到了公司很愛睏
下午居然開始偏頭痛了
我判定我得了後天免疫不全強尼不足症候群
前一晚滿滿的期待,結果強尼的戲份那麼少,雖然好看,我隔天還是病了...
我!!!要去租第二集再來看!!!
第二集好多強尼!!我的病一定會好滴~~
今天好累,要早點睡覺了~~
畢竟我是破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