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好多了 至少開始會笑了
而不是我們去看你那天的憔悴樣
真的讓我放心多了~
其實我這幾天真的都很擔心你的事
擔心的我都沒辦法專心排我的行程了呢~
(哈哈雖然有點牽拖,但是認真的唷~)
把自己封閉了幾天
雖然很擔心,但也許這是必經的過程
我希望你真的有想通,有對自己比較好
不值得牽掛,傷害你比上次更深的人
我真的希望你忘記他
我會這麼氣他也是當然的吧~
你可以有更好的,何必把自己逼的這麼累
這麼傷心呢??
要好好吃飯,不要整天不吃東西
都要出國去玩了
你要開心的玩喔~把自己放鬆
我相信你回來後會開闊許多的~
不要為了他不再笑
你比較適合之前白痴的笑容的~
我挺你到底~
傷害你的,我絕對無法再原諒了!!
真是太夠義氣了我~
要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