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緒不穩,太累
我的表達錯誤,太衝
又來了一次
感覺卻是有些累了
我拿捏不好自己的起伏
到底事實是什麼?我可以相信哪些?
我可以要自己多放心?
晚上居然讓自己整個陷入很負面
開始,有點想很輕鬆的生活
不需要擔心在意,沒有壓力的生活
今天的身心,真的都累了
我自認為做的夠多,想的夠多了
卻還是似乎沒有所謂的進步
或許,一切都是錯覺
被矇蔽的看不清楚的錯覺
雙方都接收不良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