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趁著老闆不在到士林的土地銀行兌換日幣
看著手上還超級新鈔的日幣
我終於開始有要到日本去的真實感跟踏實感了~
距離下星期一出發只剩2天‧‧‧
一開始我很任性的決定要出國
朋友雖不勸阻我,也不是一開始就支持著
而爸媽更是索命連還call試著打消我的念頭
雖然我從沒接
可是心理的壓力很大‧‧‧
我有想過,只是去個日本
有必要搞的紛爭不斷嗎??
我想過這麼麻煩的話
乾脆放棄好了‧‧‧
但是fungo都義氣的說要陪著我去了
我還需要猶豫嗎??
我還是定了機票,定了飯店,換了日幣,添購必須用品
一切都在很平靜的心情下默默完成
就因為沒有喜悅的心情去做吧~
所以我一直到了剛剛手上拿著日幣紙鈔 才踏實


我會開心的去,平安的回來
把煩惱的事情都留在那裡
回來後繼續很有精神不放棄的生活下去
或許對別人來說
只是小小的5天旅行,而且還是在時差只有一小時的東京
我想的太誇張了
可是對我而言~
這次是我主動向前爭取的契機
讓我更快樂的生活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