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第二次課
我上禮拜一口氣學完的五十音,其實只背了一半多一點起來
今天老師發狠似的
一口氣又上完了濁音,半濁音跟拗音
我真的整個人困在五十音裡一團亂了拉!!!
而且還上了很多基本會話跟單字
我的媽‧‧‧
因為從來沒接觸過,所以有這麼大的挫折感
是正常的嗎‧‧‧
平常看日劇常在聽的對話,不看著單字我念的可順了
可是一個一個音寫出來要我念
我真是反應不過來‧‧‧
下禮拜要考數字聽寫,幸虧我已經熟了
不然我哪來的時間準備‧‧‧
一下飛機就得趕著到中山站上課了咧‧‧‧
不過2堂課上下來,
我覺得,似乎只要五十音背熟了,
就打遍天下無敵手了~
所以我得認真加油努力背
下次上課前通通都得背下來‧‧‧
看到佳盈都被熟了,好挫折
可是畢竟他上過一年的日文了
我不能輕易放棄才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