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因為太晚聯絡了,所以很多人都沒辦法來
但是看到好久不見的阿保
還有快去當兵了的鵬元
感覺很棒呢~
因為太久不見,剛開始有一點點陌生
之後又讓我找回高中時大家在一起玩的感覺了
真的好懷念唷~
真不懂在Hi-Y的短短1年半,我怎麼能發生那麼多事
讓我有滿滿的回憶~
我又想起了當初我們這屆在籌辦10年契慶的那個暑假
自己搭舞台自己借燈光,
想活動排流程,製作邀請卡
把10屆前的大家聚在一起
那時候天天都會聚在一起準備,大家很團結
雖然之後發生了很多事,我還是很慶幸自己加入了這個社團
自己有了這麼多朋友~
阿保終於畢業了,接下來也是等兵單去報效國家了
他真的一點變都沒有
不是因為我是他的小天使我才這麼說,我一直都很喜歡他這個學弟呢~
鵬元也沒什麼變,只是騎著一台打檔車來跟我們吃飯
真是嚇壞我了~
很開心能在他們當兵前一起聚聚
當離開學校後,大家能再一起的時間更難橋了
希望下次的聚餐,有更多更多人會來~
或許,當自己覺得事過境遷了,覺得沒關係了
想找大家出來是有些一相情願
但是我是想珍惜這些老朋友的
我想我的出發點是對的
而且,究竟問題人物是誰,大家不是都看清楚了嗎??
哈哈哈~
年紀越大,越容易感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