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狠成熟的感覺呢~
我好愛唷~
這次嚐試了從沒用過的大波浪
我覺得好好看唷~心情真好~
不枉費我從6點半坐到11點
還邊弄邊打瞌睡‧‧‧
我的運氣不賴,沒有指定設計師
沒想到居然是店長親自幫我弄的~好lucky~
他看到我一直揉眼睛打瞌睡,還人很好的問我要不要喝咖啡
而且是長的狠可愛的一個男生唷~
這次去yellow ted,全部都由男生幫我服務
最詭異的是,我在今晚總共被3個男生洗過頭‧‧‧
幹嘛一直換人洗,害我很害羞~
總而言之,我很愛我的新造型
看起來真的有熟女的感覺了
只是我怕坐捷運時逼逼卡連逼兩聲,
我會被抓包攔下來‧‧‧
明天就把新髮型上傳,分享給大家看吧~
我今天一定會有好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