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老闆乖乖的早到店哩,
所以我可以7點就下班回家~狠悠閒的感覺~
回到家後,我先把房間地擦乾淨,迅速把該帶的東西帶著
我就牽著驚驚跟Luca兩個出去散步了~
這是我搬到新家來,第一次牽著他們出去散步
因為附近不像以前有河堤可以走,都是馬路
降沒什麼溜狗的感覺‧‧‧
加上我之前上晚班很累,回到家就不想出門了,
所以2個多月以來,他們只能在大陽台上奔跑過過乾癮‧‧‧
今天,天時地利人和,我心血來潮帶著他們出門
綁上繩子驚驚就知道要出去玩了,也不等我還在幫Luca綁就像小鋼炮衝向門口
他們2個都很興奮,本來就都是愛出去玩的狗狗了~

我的小背包背著錢包,手機,面紙跟小塑膠袋
沒錯~我會把他們的大便撿起來喔~
其實我每次都真的很想當好國民撿起來,真的都沒有面紙在身上
這次我記得了,萬無一失了~
走出家門往平常方向的反方向走,比較沒車,看看新環境
驚驚很勇猛的衝在最前面,踢正步一附趾高氣昂的樣子
而Luca年紀大又好奇心強,速度慢又愛停下了
幫幫忙我只有一個人,2個速度差這麼多我是要怎麼走‧‧‧
只好左手拉住驚驚讓他慢些,右手拉著Luca半拖著他快些
他們還愛繞圈圈耍心機,好幾次纏住我的腳差點跌倒‧‧‧

走著走著大概走了5分鐘,驚驚突然作出大便姿勢
而且在路中間‧‧‧
雖然他很快就結束了,但是當我要清的時候,
有一台摩托車正往我們騎來‧‧‧
我很急忙的用面紙抓了就放進袋子裡,馬上拉著他們退回路邊
這些動作一連串不到半分鐘完成‧‧‧
跟我看到悠閒的散步都不一樣‧‧‧
幹嘛好死不死大在路中間,驚驚真是愛裝流氓‧‧‧
繼續走,途中還遇到一隻中型狗
是店家養的沒綁著,驚驚體型只有人家3分之1
卻一點都不怕,跟他挑釁‧‧‧
我都快ㄔㄨㄚˋ死了,趕快拉著他們走,
沒想到那隻狗居然在我們走了大約100公尺遠後突然拔腿衝過來
我聽到跑的聲音緊張的回頭看
他也很好笑,就急轉彎又跑了回去‧‧‧
不知道這樣跑是為了什麼‧‧‧我比他還怕的說‧‧‧
多虧我體型比他大,我們順利逃過一劫
散步了20分鐘,我就帶他們回家了~
真是麻煩,只是想溜個狗還這麼多事
沒辦法悠閒愉快的散步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