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心裡面真的住著 天使 與 惡魔

天使

很善良 老是告訴我世界很美好

不停展現事物的善良和美麗

不停不停讓我有更好的遐想

惡魔真的很壞

只會扯後腿的讓我沮喪

拼命丟負面思考讓我混亂

拼命不負責任的砸大石頭讓我更低落

他們這麼的極端 卻老是同時出現

搞的我無所適從

我想 精神病就是這麼來的吧‧‧‧

怎麼樣可以讓天使強壯點,早點把惡魔幹掉

讓我每天每天都只接收到美好呢???

讓我可以看到藍天白雲就單純的開心

讓我單純遇到你 就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