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應該說7,8,9這三個月
我覺得我過的真是太精采了‧‧‧
生活開始大大小小的改變,心情不停跟著高低起伏

昨天,照相管死老闆才跟我說
相管因為政府區段徵收,必須拆掉整排街
我們只營業到今天最後一天‧‧‧
這種事,怎麼可以停業前一天才跟我說??
所以昨天我非常氣憤,心情差到極限
很容易被激怒‧‧‧有被我遷怒到的人,真是歹勢~
秉欣跟君慧知道後,很夠義氣的出門陪著我
我想去哪就去哪
所以昨天晚上六點多下班後,我們先去古典玫瑰園吃晚飯
然後待到11點往士林好樂迪出發,唱歌發洩
我們從11點半唱到4點半,他們很體貼的一改以往態度
連喊累都沒有~
雖然今天最後一天上班很累,沒睡好,晚上還得上日文
但是我的心情著實好了很多~

我擔心的不是找工作,我不挑工作的
而是我的薪水,能不能拿到??
還有該給我的遣散費,你是不是又像之前一樣說說的
我真的生氣了,我該得到的我就要爭取到
你要不負責任的過你的人生那是你家的事
我該有的你一樣都別想少掉

對我而言,這是一個契機,一個轉變的機會
我不害怕,有點期待
當契機出現,我想用最好的狀態向前
我的人生已經必須由我自己掌控,自己負責了
我想,也許是老天爺不要我再降侷限在小範圍
要我勇敢的走出自己的路不要姑息自己
我會的,如果我的人生就降了,我也受不了
這次降突然的結束營業,反而加深我的信念
也好~
之後會開始忙碌,會開始體驗到社會
有自己真的是25歲的感覺了~

我決定把預計的花蓮行,就提前到明天或後天
到花蓮去找很久不見的朋友,去看看我的乾兒子阿飛
去看看想很久的七星潭,看看傳說中最漂亮的東華大學
明天或後天,我交給龍王決定
反正我帶賽很衰,哪天台北風雨不大我就哪天出發
待幾天??大概2~3天吧~
我的驚驚跟Luca在家裡等著我回去呢~
回來台北後,開始我的新生活
開始努力找工作,衝衝衝~

在相管,說短不短的待了一年
或許結束的方式我很不能接受,但時候到了,我就接受吧~
這一年,我自己充實了很多
學到很多東西,得到很多想法
雖然每天平淡,我很滿意
明天開始,我不用再坐在電腦前發呆著無聊
不用忍受臭老人自以為是的態度
不用每天說廢話一樣的罵老闆不負責
不用跟pizza小弟一樣跑件
不用看著青春期小孩的臉部放大圖邊修片邊覺得噁心
怎麼覺得,其實結束營業很棒壓~
只要我的辛苦錢拿到,其實你不開也好拉~
哈哈我真是容易讓情緒過去的人~
加油加油!!
等我從花蓮回來吧~想吃麻糬的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