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新聞播報著他的行進速度跟路線,
我真的整個無言‧‧‧
幹嘛要挑我出發的時候登陸就算了,
還從我的目的地--花蓮,登陸‧‧‧
這樣是怎樣???我被詛咒了嗎?
但是我已經決定了,就算你轉為強颱
就算你陣風12級,就算你名字很殺
我還是要星期六下午出發到花蓮了~
坐著下午1點40的莒光號從台北出發,晚上6點到達志學站
阿飛的媽會出來接我,我就要第一次跟我的乾兒子見面了唷~
趁他還不能把我撲倒時去盡盡乾媽的責任
培養感情,降他長大應該不會隨便撲倒我吧‧‧‧
我一定要牽著阿飛到七星潭玩
一定要逛逛美麗的東華大學
一定要買到好吃麻糬跟剝皮辣椒
所以~我的歸期未訂
大約是星期一或星期二,最晚星期三
在我重新開始新工作前,讓我在美麗的花蓮
高級的樓中樓裡,修個身養個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