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給我錢!!!
不要再拖了!!從一個禮拜前開始拖
每天都信誓旦旦的跟我說隔天一定有
幹!!我是白痴嗎?!!每天降被你騙好玩的喔!!!
有種騙我就要有種接我電話阿!!!
看到來電顯示就不敢接
幫幫忙,你都40幾歲了,要人家降對你
我覺得,你活著,把自己搞成降
真的很可悲‧‧‧
不要跟我哭窮,那是你自己做得來的
明明有賠償金,明明曾經風光一時
落的現在降
你不是活該是什麼!!!
幹!!我真的很生氣!!!
明明有錢卻拿不到,每天過苦哈哈的日子
你不要再逼我了!!!如果你要繼續降下去
我也有我的方法
走著瞧!!!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