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真開心~
我找到自己不錯滿意的工作了~
雖然只是小小的客服專員,但是是在燦星
我覺得不錯大比較有保障的旅行社
負責國內訂房的業務而已
不需要跑東跑西,沒有開發客戶的壓力
上班時間我可以接受,薪資也不賴
而且今天面試我的主管人也很好
整個很開心就對了拉~
有了工作,整個人很踏實了
11月1號開始上班,在這之前
我還有幾天的悠閒,好好享受一下吧~
晚上跟佳盈還有他同學
一起到新生北路一段一家新開的韓式銅板燒肉吃到飽慶祝
撐死我~
這家店叫『OBA韓膳』,7月多才開的
因為有TAIPEI WALKER的4折卷很便宜
我是覺得還可以,沒特別好吃也不難吃
但是位子超少!!只有24個座位
整家店小小的,只供應晚餐
從5點半到12點,
我們吃的時候不停有人在排隊
應該是大家都拿4折卷來吧~哈哈
總而言之,今天心情超好
可是很累呢~很充實的累
現在,我只希望之前上班的薪水可以趕快拿到
然後新工作順利,
其他的,都很愉快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