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7點就起床,8點就出門
騎了一個小時的車,到內湖上班‧‧‧
好嗨喔‧‧‧
幸虧一路上沒什麼塞車,其實感覺也沒騎一個小時那麼久
總比坐捷運省錢多了~
正式回到淡水生活,
多虧上星期六好姊妹佳盈跟他好用的海軍陸戰隊排長阿練
還有愛跟的丁冠元姊妹來幫忙
我才可以順利的一天把東西都從士林搬過去淡水
新房間雖小,擺我的東西也夠了
重新回到有電視看的生活,不是裝飾品了
也有網路,淡水吃的東西多又便宜
其實我還是喜歡住淡水~
昨天睡到下午2點多,稍微整理一下東西
就陪丁姊妹淡水半日遊
帶著很久沒出去玩的驚驚,一起坐船到八里
用走的到十三行博物館,但是太遠了,我的腳底因為穿硬拖鞋起水泡了
走了30分鐘就放棄又回頭了
今天腳底還是會痛...可惡
買了黑糖糕跟好吃雙胞胎,又坐船回淡水
再騎車去漁人碼頭
好充實喔.....
累壞我跟驚驚了...
哈哈哈算是報答丁姊妹幫我搬家,當個導遊就算抵銷了
好划算~

以後每天都要早起,都得8點就出門
回家要騎一個小時
很好!!我要開始當準時上下班的好員工了
誰都不要叫我加班!!
我喜歡我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