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20號以前,我得搬到淡水住,因為我不幸遇到狠自私的室友
完全讓我無言‧‧‧
平常得上班,只能利用14,15兩天休假一次搬完
一年多前我從淡水搬到士林
現在又搬回淡水
我看老天爺捨不得衰神換人做
我衰他狠嗨
完全犯小人‧‧‧明明不關我的事
我卻被影響到,必須一起承擔後果
他媽的‧‧‧
不過搬到淡水房租狠便宜倒是真的
跟我妹作伴,又有第四台跟電腦網路
除了上班必須騎一個小時的車以外,真的沒什麼好嫌的了‧‧‧
幸虧時間雖然趕,我有好多好朋友願意幫我搬家
雖然自己沒男人幫忙,姊妹的男人都願意來出力
讓我輕鬆很多~
大家,有空來淡水找我玩唄~
以後到士林玩就不要找我了,好遠‧‧‧
幫自己加油‧‧‧
大家都說過完年就好了,
我相信過完年我就會開始幸運了~
不用幸運也沒關係,不要衰就好了
讓我平淡低調的過我的生活吧天公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