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點下班後,在公司同棟大樓的3樓叫了外匯,
開了40幾桌,舉行春酒~
台中分公司,南京門市,高雄分公司跟我們台北總公司加起來員工大概有300個吧~
還有很多跟我們合作的旅行社、飯店之類的供應商也有來,
總之人整個多到不行....
因為最近公司整個改編,我的職務也有了變動
從原本的訂房專員變成了產品助理,
搞的整個走專業路線,連名片都有
所以春酒一開始,主管帶著我拿著名片到處認識有接洽的飯店
開始玩交換名片,明明第一次見面硬是要說些什麼話裝熟
還得注意得體,拿名片要兩隻手,名片還要正確方向讓接的人一眼看懂
媽的咧我最好是懂這麼多啦...
抖都來不及了,哪想的到這麼多東西要一起做好....
一直到快上菜了主管才放我走....
我很不習慣降的場合,我完全不拿手
但是如果工作必須,我想我也到了該學習的年紀了....

一邊上菜一邊有各組表演,還夾雜抽獎
表演還不錯笑,獎品也不賴,雖然大獎少了點小獎一堆
可惜菜色不好,沒幾道就上甜點,
完全沒有食慾的外匯....
還好除了供應商以外完全沒人照座位表坐
所以我可以跟自己的朋友坐在一起
玩的滿開心的~
雖然沒有抽到大獎,我相信我一定會中住宿卷的!!!
好期待~
第一次喝春酒,第一次看到有人降喝紅酒的
第一次看到跟我差不多大的女生這麼豪邁包菜尾回家
整個感覺還滿開心的~
大家都好可愛~
要讓我抽到住宿卷喔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