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26號晚上,我們決定幫佳盈慶生,給她一個驚喜
早在20號我們就開始準備,先打電話給西阿練,
要他想盡辦法26號晚上騙佳盈出來吃飯,絕對不能說是我們一起的
西阿練果然當完兵受過訓練有差,變的聰明伶俐許多
一口就答應沒問題~
26號晚上君慧跟我還有丁先生
先到在國父紀念館後面的【Barcelona】西班牙料理就定位
6點50分阿練準時帶著佳盈進來,哈哈哈
大驚喜唷~
雖然佳盈妳嘴巴一直嚷嚷被騙了,一直唸阿練
但是我知道其實妳心裡超感動的吧~
生日快到了我們卻一點動靜都沒有,妳一定有些沮喪吧~
我們是很夠義氣的超級好朋友壓~
怎麼可能丟著妳生日不管呢~

【Barcelona】是一家499+10%吃到飽的西班牙料理,
很多西班牙菜,pasta,pizza跟燉飯都可以無限點,
份量會依人數決定~
雖然口味吃的出來沒有很道地的西班牙菜風味,
但是還不錯吃~
裝潢雖然沒有很明顯的西班牙感覺
但是還滿溫馨的~
我們5個人都吃的滿開心的~
而且可能是因為遇到下雨,整間店晚餐時間只有我們一桌
3個人招呼我們,還滿周到的哈哈~

親愛的佳盈,有沒有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壓~
時間過的超快,一轉眼妳怎麼又生日了,
妳生日的來到表示接著一連串慶生的開始
想著想著我已經累了起來噗~
妳的禮物要很喜歡唷~
因為我們都好喜歡,不喜歡要轉送的話就送我們吧~
雖然這次慶生少了些人,但是多了新夥伴丁先生
祝福還是滿滿滿的唷~
希望你今年也開開心心的,畢竟我們都是VIP拉
一定會很順利的,好人會有好報的
每天都要快樂唷!!我一輩子的好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