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說了
我很在意很不喜歡降
卻還是無解...
真的無法放開心胸去接受
我就是討厭他,腦袋就是會不受控制浮現好多畫面
能不能不要降....
我不想逼自己做一個看起來很大方的人
久了越積越多,爆發炸開是更恐怖的
我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
我承認我小心眼愛計較愛比較
我容易自卑容易覺得自己很糟
能不能不要降,不要讓我有這麼負面的心情
我是很容易就放棄的人
因為我不想面對
我逃避,卻只是一時的
心裡還是一直想著一直想著
我想要自己很快樂的過每一天
就算瑣事雜事不停壓著我趕著我
就算每天都會有讓我跌落谷底的壞消息
我還是要自己每天都開心
能不能讓我單純些過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