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今天是愚人節...
上BBS才發現今天是愚人節
覺得自己最近有變笨的傾向
整個愚蠢到不行,
所以才突然對愚人節這麼有感觸嗎??
越活越回去的感覺
整個變的很幼稚
是時候大大反省自己了...
這幾天諸事不順
我知道是自己心理層面佔了絕大的因素
一切都是自找的
只要我的心情轉變了
我相信一切又都會好轉了,事物又會變的美麗了
雖然太陽很無力
我決定睡醒後帶著驚驚出去走走
蒸發掉我的憂鬱煩悶
即使只有一咪咪也不無小補
每天開心才像我要的生活~
睡覺去吧~
胡思亂想是小女生的行為
我是熟女~要有智慧跟理性才對~

愚人節快樂唷大家~
不可以說惡意的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