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本來說要昨天回家的我沒回,只跟fungo說我不舒服下禮拜才回家
讓媽打電話給我,我沒接到
然後小邁留言給我....
今天頭痛睡到下午3點才起來,看到留言
我覺得自己是很差勁的人...
我老是只顧自己的情緒,覺得自己心情很糟,就想自己躲起來
沒想到家人的感覺....
我是一個讓家人很失望的人吧...
我想,我媽一定很希望我能回家過母親節吧....
想到降,我還是整理一下,洗個澡,坐6點25的火車回了家
在七堵的麵包店買了各小蛋糕很可愛給我媽一個驚喜

回到家開了門進了客廳,都沒人....
打開電視在客廳站了5分鐘,3隻狗一直吠一直吠,還是沒人出來....
真是沒警覺性的一家人....
走進房間發現fungo跟阿賣在玩電腦,我媽在廚房煮飯,我爸去上班
媽看到我嚇了一跳,因為我是突然回家沒通知的
看到我手上的蛋糕,我媽笑的很開心
我說我得上班隔天早上就回台北了,雖然我媽罵我神經病幹嘛還回來
但是她笑的很開心~
一家4個人一起邊看電視邊吃晚飯,吃飽飯後切了蛋糕吃,分給爺爺奶奶還有叔叔一家人
看到我媽開心的樣子,醬就夠了~
我想,我能做的,就只有照顧好自己不要讓他們擔心
希望她可以每天都是快樂的~

其實,我是很自私只顧自己情緒的人....
讓很多人對我失望,真的很煩...
我想盡量做到最好
26歲了,我該成熟點了
尤其是情緒控制方面,我該有些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