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班就好開心,心情真棒~
我的好心情是可愛的瑋潔妹妹給我的
因為我在拍賣買的衣服寄到囉~
因為得有人收件,我寄到瑋潔妹妹家的地址,拜託她幫我收一下
結果剛剛打開抽屜,發現衣服躺在裡面耶~
一早開抽屜就有驚喜,真的超開心!!
瑋潔我愛死你囉~
好久沒有新衣服穿,心情好好好!!!
小邁,你也開心點,
我也有買2件可愛的T恤給你唷~
等我有空就拿回淡水給你,
我們又有一樣的衣服了,
你一定也會超愛的,因為真的超可愛的拉!!
好心情好心情~
下雨也沒關係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