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可愛的瑋潔陪著我去行天宮拜拜
因為最近不是很順,想去求個心安
一直都很怕行天宮裡面的藍衣收驚婆婆
今天想說來收一下驚好了
一直都不是很信抽籤這回事
今天想說來抽一下好了
我們大概七點二十五分走進廟裡
拿了香拜完了之後,走近籤桶想求一支簽
居然眼睜睜看著藍衣阿伯把籤桶收走.....
然後收驚的藍衣婆婆都走進去不受理收驚了....
廟裡廣播著說不知道要辦什麼活動所以不受理抽籤跟收驚了....
瑋潔說,我真的很不順....
心情悶到了極點,又不可能拖著瑋潔陪我等到八點
八點之後才恢復收驚跟抽籤....
唉...怪誰呢....
要是我自己早個十分鐘從公司出發
至少還抽的到籤...
唉....怪誰呢....
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