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歡樂夥伴綺還有阿和相約吃大餐tasty
這個約早在去年七月多就說好了
因為去年七月多我們三個本來約好一起吃飯慶生的,
結果笨蛋阿和忘記了沒來……居然放我跟綺兩個壽星互相慶生….
為了陪罪阿和笨蛋說要請我們吃飯
從去年一直拖拖拖,過了一年才橋好時間給他請
約好昨天晚上七點在南京東路的tasty吃飯,我跟綺好準時不到七點就到了
我們先進餐廳坐著等笨蛋阿和,
跟綺邊聊天邊看菜單,聽了很扯的事情,不過我很開心你走出來了
你一直都比我勇敢,比我堅強,雖然都是被迫的,保護自己的堅強
但是你一直都做的比我好,我要跟你學習才是
等到了八點,豬頭和才到….
自己說要訂南京東跟建國北交叉口的tasty,居然自己還迷路
我真的被打敗了…
而且智障和約了他的高中同學一起來,國超先生也超準時
可惜我們不認識,所以讓他自己在店門口站了一個小時沒把他叫進來坐
哈哈哈
八點才點餐,晚餐的tasty好多道菜,從前菜到飲料吃到快十點才吃完
整個脹到只要壓一下喉嚨就會吐出來的脹
剛吃完全部的東西就得走人,因為人家只營業到十點
都是智障和害的拉!!!
不過因為他遲到了一個小時,所以我們又有一頓免錢的陪罪飯可以吃了
大概又要隔一年了吧…..

跟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吃飯真開心,
這種久久一次的感覺真不賴,果然距離有美感
綺~七月是我們的月,我們要開心喔!!
我們都很堅強,會讓自己的人生都很快樂的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