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騎車上班的路上,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一個恍神,而且還挑在十字路口恍神…
差點又出車禍…
還好對方車開的慢,我也騎的慢,
只差大概不到五公分吧就撞上了…
驚嚇指數40%,腿軟指數70%….
真是還好沒事…
明明就騎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恍神放空,
我的技術退步了…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之後我一直邊騎邊跟自己說…

不過一進公司,看到我的辦公桌上放了一個袋子
倒數第十一天,我收到第一份生日禮物巨無霸芒果了!!!
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可愛的禎鈴送我一顆巨無霸芒果
我開心的給她一個緊緊的擁抱哈哈~
因為這顆芒果,我開始有生日快到的fu了呢~
真高興~

星期一的一大早,我就體驗了悲喜交加的感覺
哈哈亂用成語
不過我有預感,這裡拜會是很棒的一個禮拜~
我也給自己排了好多活動壓~
加油加油~充實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