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到大直美麗華影城看了神鬼奇航2
這是我期待超~久的一部電影
因為有我愛的強尼戴普~~~
片長長達143分鐘,加上電影還有誤點的
從7點半一直坐到接近10點半
但是我不覺得累喔~
因為超級好看的啦!!!
強尼戴普還是超級可愛,愛死了,
雖然這一集居然跟綺拉奈特莉開始有曖昧...
還接吻了...
但是劇情整個很精采,笑點也很多
完全不會有坐到腦袋放空的事情發生
讚讚讚!!!
有人說,這一集是長達143分鐘的預告片,哈哈
是還滿精闢的見解啦
但是表示第三集一定更棒!!!
還有周潤發演新加坡海盜,明年夏天才上
希望時間過快一點~我好想馬上看到!!

這部電影真的很棒,昨天晚上看到HBO在撥幕後花絮
船是為了這部戲建的,也特地去找了海中的沙洲拍漂亮無污染的場景
還有戲中在大木輪的打鬥戲也是真的
海上的航行不是合成的
整個好感動我喔~
我今年看過最棒的電影了!!!大家一定要去看
我們家強尼戴普真的可愛到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