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好到不像話~~
昨天晚上心血來潮想剪頭髮,我超有行動力!!
今天一早九點多起床,等著小邁11點半上班順路載我到街上
我就去剪頭髮耶耶耶~
我頭髮真的多的不像話...
看著設計師ㄧ直幫我打薄修層次,地上一堆乾稻草....
唉唉唉...之前染燙太兇,真的髮質超差...
洗+剪才470元,而且設計師人真好
幫我洗頭的時候按摩的好舒服,真棒~
這次剪掉好多,整個變很薄也很短
把我ㄧ直撐到現在,髮尾僅剩的微捲,都剪掉了...
我又有自然捲...要等頭髮護好一點再去燙捲
現在要用電捲棒撐場面了哈哈哈

剪完後馬上衝到康是美,我買了mod's hair的染劑
這次選比較深色的染劑,我不是毛頭小女生了
不能再染淺色了~~
回到家馬上迫不及待的開始自己染頭髮,
現在已經ok了!!!
我真厲害~看起來染的還不錯呢~(我自己覺得啦哈)
總而言之,喜歡我的新造型~
看起來清爽多囉~
大家敬請期待唷~只能稱讚!!說醜的死路一條!!!
果然我是很容易心情好的人
換造型來改變心情,履試不爽很有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0721 的頭像
    yvette0721

    我的生活要多彩多姿

    yvet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